点赞:热度:评论:

盘点15款"值得收藏"的珍藏版游戏

分类:游戏盘点 eyeuc.com

[!--smalltext--]

如今,做一名玩家可是愈发不易,特别是当你立志做一名游戏收藏家的时候。结果,我们的钱包永远空空如也。

这种不冷静的冲动消费对游戏开发者们可是以外之喜,狂热玩家们放纵自己潇洒购入那些限定版小物件给了他们大量骗钱机会,如仿真夜视仪,手办等。当 然,如果游戏迷们没有在这些收藏版上市的时候果断入手,而是等到价格飙升后再吐血购入的话,这往往以为着更惨痛的经济损失。既然如此,那还不如赶紧买买买 吧!

1.《黑道圣徒4》超级危险叠叠摞版

价格:全新品约700,000英镑

也许这个“特别版”游戏才是如今日渐疯狂的消费文化的最佳讽刺和注解了,甚至与游戏本身无关的是,发行商Deep Silver(有意无意地)滑稽模仿了日益泛滥的游戏限量版现象,使其成为史上价格最奇葩的限量游戏。

不过回过头想想,既然兰博基尼跑车,太空旅行,整容手术都有人愿意买单,那游戏也这样疯狂一把也自然不足为奇了。现在,贩售这款独一无二游戏的网页已经被撤下,除了恶意揣测它的销售去向以外,我们只能推测哪个无事可做的土豪一掷万金把它给买走了。那么问题来了,会是谁呢?

2.《消逝的光芒》天启版

价格:全新品250,000英镑

在高价王国里,这还不是最离谱的。看到价格第一眼时你可能误以为是开发商Techland恶搞。但这是收藏版的真实价格,大概仅供土豪专享。信不信由你,英国零售网GAME上有一件待售。

那么,天启版这个价钱到底值不值?主要看你对僵尸末日有多相信。它的主要内容是真实尺码的定制防僵尸护具,由Tiger Log Cabins设计,专等全世界整个都被不死的丧尸占领时,可以用来救命。

此外,还有一些高端的头戴对讲设备,一次参观Techland工作室机会,一次躲避僵尸的跑酷课程。我多希望这全都是玩笑,还有那包免费赠送的成人纸尿裤,但这都是真的。

3.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宝藏猎人版

价格:全新品5200+英镑

尽管《死亡空间》特别版极其吝啬地发行了仅1000份,但我们的“宝藏猎人版”才发行200份!这还不算糟糕,即使通宵点刷新也不能激活一些预订内容,因为其中一部分只供给在特定时间段玩过demo版的玩家。

各种限制加上《神秘海域》系列目前的业界地位,造就了这款昂贵的珍藏版。《神秘海域2》同时也被公认为史上最优秀的游戏,买了这版至少可以玩得爽。

4.《生化危机6》超值版

价格:零售700+英镑

爱玩Cosplay的玩家应该喜欢,尤其是那些整天梦想着穿成里昂的玩家。卡普空睿智地决定,系列游戏的粉丝需要的不是一款好游戏(因为6实在太扯了),而是花里胡哨、贵的离谱的特别版,仿佛用来庆祝《生化危机6》的平庸无聊。

除了四个‘生化’主题的小盖板,每个代表一位人物,卖点还有里昂在宣传品中穿的那件夹克的仿制品。这个版仅在日本市场出售,105000日元约合700英镑。但这只是原价哦,可以想象如今已经贵了很多了。虽然不是买不到,仅限日本售会让你搜索得更辛苦。

5.《死亡空间》终极限定版

价格:全新品700+英镑

最初的《死亡空间》并不是一款平庸的游戏,但如果放在更大的偶像舞台上,各种游戏纪念品互比,不免让人觉得它不论受欢迎程度还是热炒的价格都令人意外,更不要说在本榜上排名如此之高了。

但如果上百万人想买一件东西,而只出产了一千件,不用推理也可以理解700英镑这个价码的原因。

在非标准版中你能想到的所有标配内容在这款纪念版里都包括了,除了那些以外,游戏画册,动画电影,作者签名的石印和一本图画小说,以上就是你剁手扔钱得到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