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毁灭战士4》最新截图欣赏 疑似魔祭司怪物亮相

分类:游戏资讯 eyeuc.com

《毁灭战士4》在Steam开启公测,来看看国外玩家上传到网上的一些截图,截图主要展示了游戏的大量可定制内容,包括皮肤,扩展和印花等等。另外还有截图展示可能是Arch-Vile的怪物


《毁灭战士4》前几日在Steam开启公测,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参与,并且测试内容只有多人模式,不过根据广大玩家的评价看来,测试的结果并不是那么尽如人意,即使B社还特意将测试时间多延长了一天。我们暂且来看看国外玩家上传到网上的一些截图,让始终没能晚上游戏的玩家饱饱眼福。

《毁灭战士4》最新截图欣赏 疑似魔祭司怪物亮相

截图主要展示了游戏的大量可定制内容,包括皮肤,扩展和印花等等。另外还有两张截图展示,可能是Arch-Vile的怪物,Arch-Vile被称为“妖王”或者“魔祭司”,它是一种很难缠的怪物,生命值很高,它先会用带有飞震效果的金色火焰攻击在它攻击范围内的所有可被攻击的生物,如果它经过可被复活的怪物尸体旁,就会将其复活。由于只是长得类似,所以也暂时不能确定这个黑漆漆的家伙就是Arch-Vile。

《毁灭战士4》最新截图欣赏 疑似魔祭司怪物亮相

玩家对于游戏的评价出了网络连接的问题,还有很多人都表示《毁灭战士4》只不过是一款普通的竞技场动作射击游戏,出了高科技装备并没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地方,无论如何《毁灭战士4》将于4月17日全面登陆PC与主机平台,不知道这部情怀之作是否还能合得了现在玩家的们刁钻的胃口呢?


游戏截图:


2b05f6d3dc04af7aa36ec06570d5fc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