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六年磨一剑 《恐怖黎明》正式版终于要来了

分类:游戏资讯 eyeuc.com

这款游戏的类型与大名鼎鼎的《暗黑破坏神》相似,由独立游戏开发小组Crate娱乐(Crate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终于,在长达六年的等待之后,《恐怖黎明》的完整版要与玩家见面了。

独立游戏《恐怖黎明(Grim Dawn)》在长达六年的酝酿之后,终于将在本周四(2月25日)公布。这款游戏的类型与大名鼎鼎的《暗黑破坏神》相似,由独立游戏开发小组Crate娱 乐(Crate Entertainment)制作发行。不过,这款游戏早在2010年就已经公布,并在两年后就通过Kickstarter众筹获得了一百万美元的制作资 金,2013年时,Crate娱乐曾经放出一个早期测试的版本,并不断地发布各类Beta版本的补丁,但正式版本却迟迟没有出炉。终于,在长达六年的等待 之后,《恐怖黎明》的完整版马上就要与玩家见面了。

这次玩家到手的最终版本《恐怖黎明》在游戏机制上有了些许变动,它更像是《暗黑破坏神》、《火炬之光》、《流亡黯道》以及《泰坦之旅》的混合体。这 个游戏有着该类型普遍的典型的“四幕式”关卡,玩家可以漫步在维多利亚风格的场景中,完成不同的任务,并且歼灭一切挡住前进道路的敌人。

由于《恐怖黎明》的制作成员大多来自《泰坦之旅》的制作小组,因此,《恐怖黎明》决定玩家职业的机制与《泰坦之旅》相似:玩家在创造角色之时只需要决定角色的性别,而这名角色的职业发展方向则在游戏过程中通过玩家的加点等来进行选择。

《恐怖黎明》最大的亮点是其双职业系统,玩家可以从现有的六个职业中选择两个组成新的上级职业,比如奥术师和萨满可以组合为德鲁伊,神秘学家和夜刃 可以组合为狩魔猎人。通过这些组合,玩家可以取长补短,让战斗更加多变有趣。而多样化的加点组合更能让不同的玩家都享受到独一无二的乐趣。

如果你喜欢暗黑式的刷怪ARPG,《恐怖黎明》算得上一个不错的单品。目前,你只需花上25美元就可以在Steam上面玩到这款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