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有MOD才精彩 盘点十款MOD丰富的游戏

分类:游戏盘点 eyeuc.com

[!--smalltext--]

MOD丰富的游戏

  1.《上古卷轴》系列

   《上古卷轴》系列名誉整个游戏界,这不仅仅是因为其良心的设定,宽广的地图和及其良心的优化,更重要的就是玩家制作的MOD了。这款游戏的MOD覆盖面 及其之广,相比于局限性的几个人物角色,这款游戏的 MOD可以替换武器:刀、剑、枪、棍等等等等的模组,甚至有些厉害的玩家可以更改数据。还可以替换:场景、任务、人物、光影、建模等等等等方面。由于 MOD的覆盖面太广了,涌现出了很多参差不齐的MOD,而有些MOD深受男性玩家的喜爱,所以这款游戏又获得了许多称号:少女卷轴、AV卷轴、绅士卷轴 等。

MOD丰富的游戏

  2.《骑马与砍杀》

   这游戏的主要扩展性就是MOD。当然,这些MOD一般是直接替换掉整个游戏了,相当于在原来这款游戏的基础上再改写出一个游戏。由于地图、剧情、任务、 设定、武器的不同,每一款游戏都相当于在品味一个新的游戏,所以请大家好好玩这款游戏,你会得到很多乐趣的。而这款游戏的各种效果、光影、任务、模组都与 各种MOD的质量挂钩,在这么多精彩的MOD中,原版的效果都被玩家基本忘光了。

MOD丰富的游戏

  3.《我的世界》

  这是一款像素游戏。在随机的世界中,玩家能够创造出一切。但是,玩家的要求是很高的,尽管这游戏的自由度已经够高了,但像素级别的画面,像打了马赛克一样的画面仍然让玩家不爽,于是他们就开始创造ENB了,诸多的ENB把原来就优化不太好的游戏配置要求直接直线飙升,让许多玩家望尘莫及。当然,还有玩家对画面要求不高,却对游戏性要求及其严格,为了造就出一个理想的游戏,他们就开始往游戏中添加各种各样的道具、模组了。所以造就了这一款游戏丰富的MOD插件。

MOD丰富的游戏

  4.《马克思佩恩》

   由于《马克思佩恩》在其出现的那个年代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所以玩家非常多,名气也非常大。由于其玩家众多,玩家的口味也越来越多样化了,一个单纯的游戏 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了。像大多数游戏的MOD来源一样,《马克思佩恩》的MOD正式因为玩家对这款游戏的需求的越来越高,范围越来越广,于是MOD诞 生了。由于各种的模组改变,数据的改变,甚至把剧情也改变了,一直于游戏就越来越精彩了。

MOD丰富的游戏

  5.《模拟人生》系列

   尽管DLC狂魔一直再出DLC,但还是不能满足玩家的胃口。而且有的玩家根本不屑去玩DLC。一款以《模拟人生》经历为主要卖点的游戏,需要的MOD数 量一定是相当的多。于是越来越多的玩家沉迷其中,一批批优秀的MOD被制作出来,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去玩这款游戏。形成了一个循环。所以尽管EA的名声不太 好,但是旗下的这款游戏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的玩家的。当然,人多了MOD也多了,难免一些奇怪的MOD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