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最终幻想15》的9个全新特性

分类:游戏资讯 eyeuc.com

在昨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最新的游戏直播中,展示了有关《最终幻想15》的几个新的特性。

1.飞行汽车(Flying Car)一但坠毁,游戏即结束

玩家驾驶的飞行汽车可能会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坠毁,这看上去难度似乎有一点大。但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却表示,驾驶飞行汽车不太算是一门技术活,玩家实际上不必太担心自己因为飞行汽车坠毁而重新来过。

2.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保存游戏,不用再回到特定的地点

这绝对是玩家,尤其是众多“手残”玩家的福音。在前几作《最终幻想》中,玩家不能随时随地保存游戏,这在挑战难度系数极高的任务时,会让人十分紧 张。稍有不慎,玩家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将前功尽弃。除了砸键盘,玩家也没有什么选择了,但是在《最终幻想15》里面,玩家不必再如此紧张了。

3.游戏人物不能攀爬

《最终幻想15》里面没有“攀爬”这回事儿。如果玩家想要攀爬的话,不好意思,这游戏不让。

4.游戏中无法操控船只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船上随意调转视角,观察世界。但可惜的是,这些船是不能交由玩家控制的。

5.玩家可以在汽车电台上欣赏《最终幻想》系列的歌曲

似乎汽车电台里只有10首《最终幻想》系列的歌曲不太可能,这有点少了。然而,由于版权原因,玩家并不能创建自己的个性频道。不过最后究竟会怎么样,也只有游戏发行日能给我们答案了。

《最终幻想15》的9个全新特性

6.《最终幻想15》存在快速旅行系统

玩家们可以在地图上选点,然后“飞来飞去”了。

7.游戏人物拥有自己的技能树

《最终幻想15》会给每一位游戏人物配备技能树,他们可以按照技能树的指示来学习新的技能。

8.《最终幻想15》受到了总监田畑端个人旅行经验的影响

田畑端在20多岁的时候,到欧洲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旅行。田畑端说,当时的自己就像游戏中的诺克提斯(Noctis)和他的伙伴们一样,年轻而一无所有。总而言之,田畑端表示,自己年轻时候的人生体验,渗透进了《最终幻想15》这款游戏中。

《最终幻想15》的9个全新特性

9.汽车比陆行鸟跑得快

陆行鸟怎么可能追得上长着翅膀的汽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