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辐射4》首个DLC《机械神兵》正式公布

分类:游戏资讯 eyeuc.com

在《辐射4》正式发行近半年之后,Bethesda终于正式公布了这款人气大作的首个DLC《机械神兵(Automatron)》。你终于可以在《辐射4》里建造属于自己的机器人了。

22d93abb1a181fd1a65f1616c269b5de.jpg

在《辐射4》正式发行近半年之后,Bethesda终于正式公布了这款人气大作的首个DLC《机械神兵(Automatron)》。根据二月份泄露的消息,《机械神兵》DLC主要讲述了一个邪恶的机械师在联邦放出了机器人军团的故事,包括高人气的大脑机器人(Robobrain)也包括在内的新角色将出现,玩家在这个DLC中需要与邪恶机器人战斗,组建自己的机器人。

Bethesda同时也公布了《机械神兵》DLC的预告片。在这个预告片中,一个女声正在向玩家报告,并请求玩家解决她(或是她们)目前正在面临的危机。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角色,并且玩家自己也可以与机器人同行,甚至有可能直接操作机器人。

同时,这个DLC新增了机器人定制系统:玩家在这个《机械神兵》DLC里面可以组装自己的机器人同伴,并且通过击败其他机械类敌人获取更多零件,涂装以及功能模块。

目前来看,《机械神兵》DLC应该包括一套完整的机器人系统以及一个独立的任务线,或许还会包含一两个新的区域。虽然与预定在5月发售的DLC《远 方之港(Far harbor)》相比,这个DLC的内容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对于已经把整块联邦废土探索完毕的玩家而言,《机械神兵》带来的全新玩法值得期待。

《机械神兵》DLC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布。如果你此前购买过《辐射4》的季票,便可以直接在DLC发售当天直接下载进行游玩;如果尚未购买的话,那么你需要为《辐射4》即将到来的3款DLC支付50美元才能开始游玩。


预告片: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