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热度:评论:

《全境封锁》成为育碧今年销售最快的游戏

分类:游戏资讯 eyeuc.com

《汤姆克兰西的全境封锁》已经成为育碧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首发,根据昨日育碧在一场发布会的透露说,《全境封锁》在发售后24小时之内的销量已打破以往育碧游戏取得的最高纪录,同时其数字版销量也创造了新纪录

3月8日发售的《汤姆克兰西的全境封锁》已经成为育碧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首发,根据昨日育碧在一场发布会的透露说,《全境封锁》在发售后24小时之内的销量已打破以往育碧游戏取得的最高纪录,同时其数字版销量也创造了新纪录。

虽然育碧说《全境封锁》是目前育碧销售最快的游戏,但并没有公布具体销量数字等信息。此前育碧的《看门狗》在一周内卖出了400万份,《全境封锁》发售后24小时销量势必要好于《看门狗》的首周日均销量。

负责《全境封锁》开发工作的育碧Massive工作室总经理David Polfeldt说,Massive工作室对于《全境封锁》的发售表现“十分高兴。”他还说这款游戏是在Massive及其附属工作室的“通力合作下尽全力完成的,代表着育碧的最高游戏水准。”

根据NPD销量数据、GFK Chart Track数据和其他相关统计数据,育碧有三款游戏荣登史上最成功的游戏新作前四名,它们分别是《全境封锁》、《看门狗》、《刺客信条》和《命运》(前三款为育碧作品)。

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全境封锁》的成功说明育碧在开发新游戏品牌上拥有“无可匹敌的能力”,并且有能力将新品牌“打造成全方位娱乐产品”。

“今天对于育碧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但更重要的是这标志着已经有数百万玩家开始投入到了《全境封锁》的游戏世界中,我们相信他们一定会爱上这款游戏。”Guillemot说。

同时根据SteamSpy数据显示,《全境封锁》目前在Steam上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25万份(而育碧近期发布的《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两天在 Steam仅仅售出7万分)。《全境封锁》作为一款射击游戏,毫无疑问其总销量大头来自美国,约为29.5%。令人惊讶的是中国区销量竟然排在第二,占 11.7%。排在第三位的是占8%的俄罗斯。

《全境封锁》目前正在Steam平台热卖,中国区售价为248元人民币。